当前位置:苏州格力空调维修中心 > 苏州格力空调维修 >

气温太低能用空调吗?

作者:苏州格力空调维修 来源:http://www.glwx.org 发布时间:2012-03-04 12:09

冬季是全国各地寒冬,降雪的高峰期,不少身边的朋友在最近总会问,如果下雪,空调是不是就不能启动了?是不是直接就会影响空调的使用?

对用户来说在下雪天或雾天应少用或不用空调,因为这时用空调耗电多,制热效果差。万一不小心换热器被冻住,而室外气温如果低于零摄氏度,冰很难自动化掉,这时只能拨打苏州格力空调维修电话请专业维修人员上门除霜。

自己除霜可把空调设定为制冷状态,这时房间温度低于设定温度,空调不启动。这时我们可以把室内机的气温传感器用电吹风吹一下或用热毛巾捂一下,对于有人机对话功能的空调就更简单了,只要用嘴吹一下遥控器上的感温头就行了。

现在市场上的空调中,相对的变频空调要比定速空调除霜效果好,定速空调最短除霜周期为50分钟,除霜时间为5-8分钟,变频空调最短除霜周期为30分钟,除霜时间为3-15分钟。